心动57号

小小恋人

阿尔瓦雷斯还没有做好准初雪就已经来了,虽然总被大家叫做小蜘蛛,但一到冬天,他一点都不想动,只想躺在自己的床上,看来自己这种小蛛是需要冬眠的。

 

“胡利安!恩佐来了!”母亲在楼下喊着。恩佐是冒着雪跑来的,进门后他睫毛上还能看到残留的雪花。“外面很冷吧。”年长的妇人像照顾自己儿子一样正在拍恩佐身上的灰尘。

 

“是有一点的,但是我跑着来就还好。”恩佐笑笑,自己也已经被收拾的差不多。“你在这坐会吧,我正好......”

 

“伯母我上去找他就行。”恩佐三步两步蹿上楼梯,没赶上阿尔瓦雷斯母亲下一秒做好的曲奇。

 

好吧看来没人希望享用美味的饼干了。

 

“胡利安我要进来啦!”

 

“嗯哼。”

 

紧接着就是推门声,恩佐一头扎进阿尔瓦雷斯怀里,在男友身上蹭来蹭去。“哎呀好啦我在看书呢。”

 

“那你别看书了,外面下雪可美了,咱们出去玩,我带你去酒吧。”恩佐把书抢了过来,那里面是各种他看不懂的机械设计图。“如果你让我看书的话呢,我可以躺在你的怀里看。”

 

好吧这条件确实很让人心动,但是为了他们的初雪,要忍。“别看书了,再看你就要忘了我了。”

 

小蛛没有,不关小蛛的事。

 

他并不是不想去,事实上阿尔瓦雷斯觉得自己并不适合那里,更何况外面现在真的很冷。或许他可以留在家里继续写写式子,或许他该深入研究永动机。

 

“该去外面放松一下了,现在去还能赶上球赛。”恩佐觉得这样好像并不能劝动阿尔瓦雷斯,于是他开始撒娇,用自己的狗狗眼看着他,恩佐知道自己的胡利安最受不了这样。“求你了嘛胡利安,你就当是陪我出去!”

 

“真是拿你没办法。”

 

尽管自己已经裹得严严实实,刚打开家门他就后悔了,外面在刮风,阿尔瓦雷斯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好在接下来他脖子上多了恩佐的围巾。

 

可怕的冷空气!

 

 

他的直觉很准,自己显然融入不进去。在恩佐和其他人谈论各种酒类时,阿尔瓦雷斯只能端着一杯酒精浓度不高的汽水坐在椅子上转圈。

 

是有点无聊。

 

把自己的汽水喝完后他悄悄戳了戳男友的腿,示意自己离开一下。恩佐一开始只是以为阿尔瓦雷斯要去厕所什么的也没在意,直到他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推开门离开。

 

 

“嘿伙计们,我好像得痔疮了,所以我们今晚要不先到这?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先来,我现在简直疼的要命。”恩佐在椅子上扭曲,时不时发出点怪声让自己的演技更逼真。

 

“你的蹩脚演技还是留着给你的竹马男友展示吧。”恩佐很奇怪朋友们是怎么看破的,他明明觉得自己和真病了一样。但总之他们走后只能孤独地在家,而他还有男朋友陪着。

 

“万一他就是爱上我的蹩脚演技了呢?”恩佐还不忘嘲笑单身的朋友们一番。“回见咯。”

 

 

阿尔瓦雷斯走到他们小时候经常光顾的玩具店,路边有长椅,阿尔瓦雷斯掸掉上面那层薄薄的雪坐了上去,坐了一会他也没觉得冷。

 

还是很无聊。

 

“这么冷的天这位帅哥为什么独自在这里啊?”

 

阿尔瓦雷斯抬起头,恩佐不知何时出现在他面前,每次望向他的眼睛,阿尔瓦雷斯心里都要飞出蝴蝶。“有没有兴趣来家里坐坐?冰箱里有美味的草莓蛋糕,我还提供免费的马黛茶。”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你的朋友们呢?”

 

阿尔瓦雷斯还在疑惑他是如何摆脱那些朋友的,恩佐已经将手伸了出来等待他的回应,这让他有些犹豫,把朋友们留在那里是不是有些不好。

 

恩佐似乎看出了他在想什么,“我就是知道你在这,拜托胡利安,我可是以突然长痔疮为借口把他们打发了的。”

 

“而且你很肯定我会来找你不是吗?”

 

嗯?阿尔瓦雷斯没忍住笑了。“那看在你这么努力的份上,给你个机会。”他牵住那只手,他的小小恋人。

评论(5)

热度(1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