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57号

于是小狗决定复仇

学校在明天晚上举办了party,恩佐早就在等待这天的到来了,到时候他一定是舞池里最嗨的那一个。但他还不忘了问阿尔瓦雷斯明天的安排,在得知对方也会准时出现,恩佐才终于放心。

 

虽然有阿尔瓦雷斯的陪伴,但恩佐还是自认为这是煎熬的一天,终于在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打响时,恩佐长舒一口气,随即在宣布下课后换上了他那件b味十足的雷人夹克。

 

配合着音乐的旋律,恩佐跳起他的自创舞步,倒是没吸引太多人的目光,却消耗了他不少体能,累到大喘气的恩佐只好坐在边上休息,旁边的利桑德罗和劳塔罗对着他狂笑不止。

 

阿尔瓦雷斯在舞池中跳得倒是尽兴,不仅如此,他的身边似乎出现了他新交的朋友。那个人恩佐没见过,总之他们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那是隔壁班的,我听说他好像喜欢胡利安。”劳塔罗不忘了在旁边补刀。“你再说话我就给你套上我的38码女鞋。”恩佐要气炸了。

 

那可恶的小子,他离胡利安是那么近,他的猪手还放在胡利安的肩上。

 

但是胡利安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

 

合照结束后他们还在聊些什么,以至于后来的时间里恩佐整个人怨气极大。

 

恩佐生气了,后果很严重。他决定复仇,对阿尔瓦雷斯进行冷暴力一天。

 

 

 

 

 

第二天早晨恩佐拒绝了阿尔瓦雷斯的骑单车邀请,自己走上了校车,这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阿尔瓦雷斯以为昨天恩佐因为玩嗨了在跳舞时扭到了脚。

 

到达学校恩佐才意识到这次复仇的艰难,他和阿尔瓦雷斯是同桌,地理位置的优势导致他经常在上课时盯着旁边那人看。

 

这真是煎熬的一天。

 

那之后的每节课,恩佐都尽量让自己的眼神盯紧黑板,虽然他听不懂老师在讲些什么。幸好阿尔瓦雷斯一直以来上课都很认真,不会在上课时做什么小动作,不然恩佐真的怕自己忍不住转头。

 

一直持续到中午,恩佐觉得阿尔瓦雷斯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于是他想到一个不错的办法。

 

“嘿,给我讲讲这题。”恩佐转头对后面的同学说。于是恩佐经历了将近五分钟的高强度数学折磨,最后他假装自己很明白顺便和后桌道谢。

 

阿尔瓦雷斯确实起疑了。首先恩佐一般不会问题,其次要是问题,也不会问除了自己以外的人。

 

“这道题我也会!你为什么不问我?”

 

阿尔瓦雷斯气鼓鼓地走过来,恩佐抬起头看着他的脸,原来胡利安不仅害羞的时候会脸红,生气的时候脸红也很可爱嘛。

 

“你不会。”恩佐摇头表示抗议。阿尔瓦雷斯的耳朵好像在滴血,这会他才意识到一上午恩佐都没有主动来找他说过话,今天的恩佐太奇怪了。“你以前都问我的。”于是他接着说。

 

“说了你不会就是不会,今天不要和我说话,我现在要去便利店买吃的了!我也不会给你带橘子汽水!”恩佐说着话从椅子上起来走出教室,给茫然的阿尔瓦雷斯留下一个六亲不认的背影。

 

“什么题还有我不会的?”不知道蜘蛛的记忆是不是很短暂,阿尔瓦雷斯的精力已经从恩佐身上转移到了那道传说中自己不会的题上。

 

那本厚厚的数学书,阿尔瓦雷斯打开它才看到密密麻麻的小字,上面写着:

 

胡利安是坏人!他骗走了我炽热的心却在上面浇了一杯冰水!但是如果他来摸摸我的头和我的脸我就决定原谅他^_^

 

这是什么品种的小狗内心戏这么丰富?这道题难道不是只有自己会嘛,阿尔瓦雷斯不禁想到。回想起这几天发生的事,他大概猜到了原因,确实和隔壁的那个男生有共同话题不错,但他也在聊天中若有若无的提到了恩佐以及两人的关系。

 

原来是自己敏感的小狗。

 

 

 

 

 

从教室里出来的恩佐转角遇到刚从便利店回来的劳塔罗。“嘿兄弟,我的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半。”

 

“什么鬼东西?”劳塔罗正拆着自己心爱的饼干。“就是复仇计划啊。”恩佐边说着边要拽他再去一趟便利店。“你还真这么干了啊?单走一个6。”

 

“那是,我现在仿佛已经看到胡利安拉着我的胳膊对我说我爱的人一直是你的画面了。”

 

“老板,我要两瓶橘子汽水还有一包巧克力。”

 

劳塔罗撅着嘴看着正在付钱的恩佐,脑内回想起他刚才那些话。劳塔罗不会说他不信,但这是事实。

 

恩佐独自享用完那包巧克力才回到教室,阿尔瓦雷斯注意到了他手里的两瓶汽水,又看向恩佐。

 

恩佐极力躲避着阿尔瓦雷斯的眼神,这实在太难了。阿尔瓦雷斯觉得他慌张的模样实在可爱又好笑。

 

他没忍住笑出了声。

 

这是什么意思?恩佐不解。

 

下午恩佐继续和自己还有阿尔瓦雷斯较劲,而已经猜到前因后果的阿尔瓦雷斯决定逗逗他。他并没有再好好听课,而是杵杵恩佐的胳膊,没有反应,于是又戳戳他的脸,恩佐眨了眨眼然后咽了下口水。

 

最后一排的劳塔罗看着这一切向前面的利桑德罗扔了张纸条,上面写着要不要赌50比索恩佐马上就会开口。

 

旁边的罗梅罗瞟到了纸条,在自己的威胁下利桑德罗把它交了出来,而他自己则在上面写了一行字扔了回去。

 

我赌80胡利安下一个动作是吹恩佐的睫毛。

 

阿尔瓦雷斯按照罗梅罗说的做了,劳塔罗怀疑他们是串通好的。

 

“你干什么?”恩佐现在又惊又喜还有点慌张,他压低自己的嗓音说,“现在是上课时间。”

 

“我倒不觉得你在认真听讲,更像是在期待着我摸你的脑袋。”

 

“你好像一只吃醋的小狗。”

 

恩佐似乎对阿尔瓦雷斯这个形容有些不满意,“哼,小狗看到喜欢的人都是翘着尾巴摇来摇去的,你看到我的尾巴了吗?”

 

“你的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啦。”阿尔瓦雷斯在他耳边笑着说。

 

......

 

这课是没法上了,于是小狗恩佐正式宣布复仇失败。

评论(11)

热度(2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