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57号

like you

shy x architect

有爱的抱抱有感

 

 

 

 

 

 

我能信任他,他也能信任我。

 

 

 

 

 

“喜欢”是郑杨杰教朴敏镐说的第一个中文单词。在自己刚上岸之后郑杨杰快速跟队友们熟络起来为后面的训练赛做准备。

 

但好像和朴敏镐还不太可以......

 

第一次见面时两人都很害羞,散装英语成了他们唯一的沟通方式。其实朴敏镐觉得自己的性格还是不错的,很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可是自己觉得郑杨杰这个弟弟太害羞了反而把自己也搞的不知道怎么接。

 

“hey shy!”

 

“hi。”

 

还真是人如其名。

 

还好有每天的训练,经过一个星期郑杨杰觉得两人熟了好些,自己也开始尝试在工作之余主动找朴敏镐说话,比如教他中文。

 

“when you want to tell others that you like it very much,you can say 我喜欢守望先锋。”

 

“喜欢 means like。”

 

郑杨杰说完看向朴敏镐。“我喜...欢守望先锋。”朴敏镐学的很认真,再加上已经在中国呆了一段时间,熟悉了一些发音。

 

“it's right!”朴敏镐的发音很标准,郑杨杰很吃惊,暗暗决定要练好自己的川普。朴敏镐受到表扬之后还自己练习起来。

 

“我喜欢守望先锋。”

 

“我喜欢shy too。”

 

嗯?

 

郑杨杰觉得脸有点热。“yes yes,you are great。”

 

以上厕所为借口,郑杨杰快速逃离了案发现场。也不知道是谁在拐角放了一盆花,一拐弯郑杨杰的脚踢在了上面。“哎哟!”

 

“are you ok?”远处传来了朴敏镐的声音。

 

“yes yes!”

 

哪里还管得了脚,郑杨杰飞快跑走了,他觉得今天自己有点奇怪。回到自己的房间才想起来脚的事,确实有点疼,认真观察了一下好像还有点红。没有冰袋郑杨杰只能自己揉半天,随后点了一杯奶茶化悲痛为食欲。

 

然后第二天他收到了朴敏镐给的药。

 

“use it 很好。”郑杨杰看不了他的眼睛,太真挚了,他觉得朴敏镐虽然是哥哥但是感觉比自己还小。“i will i will。”

 

那药确实很好用,郑杨杰也在之后再次表示了自己的感谢。

 

在之后的相处中两个人也越来越熟,郑杨杰有时还是会觉得自己很奇怪,为什么会害羞,为什么会脸红,为什么会...心动

 

赛季结束之后大家也都要迎来自己的假期,朴敏镐自然是要回韩国去,郑杨杰自己也打算回老家呆几天。总感觉得和他说点什么吧,郑杨杰正在自己的被窝里思考,门外传来了朴敏镐的声音。

 

“shy!”

 

“I'm going back to Korea the day after tomorrow,can we have a walk?”

 

他们在路边溜达,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郑杨杰心里在打转早已经顾不得嘴里说点什么,只是接着朴敏镐的话一直在重复yes和good。

 

朴敏镐也发现了心不在焉的郑杨杰,如果这是真的...

 

“do you like me?”

 

“yes。”郑杨杰完全没考虑,甚至在他说完这句话后也没有反应过来。“嘿郑杨杰!”这一次朴敏镐叫了他的大名。“you say you like me just now。”

 

嗯?

 

郑杨杰的心快要转到天上去了,转到天上那颗抓不到的星星上。他的脑袋里闪过无数画面全是和他们有关,最后停在了朴敏镐和自己说后天回韩国上。

 

“yes shy喜欢architect。”

 

那一晚的星星跌落至月亮,云雾替他们掩盖了这一切。

 

 

 

 

 

 

新年新气象,赛中争霸赛他们赢了实力强劲的对手,郑杨杰的发挥很好,朴敏镐在屏幕前兴奋的要死,赛后直接冲过去找那人。

 

隔着耳机,郑杨杰听到了朴敏镐的声音。

 

“shy!do you want to give me a hug?!”

 

你要给我一个拥抱吗?!

 

朴敏镐不会担心,因为答案是肯定的。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