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57号

回忆录

徐秋林从健身房回来,第一件事当然是回宿舍洗澡换衣服。

 

但是他看到郑杨杰哭了。

 

起初他以为是郑杨杰又在自己练习戴隐形眼镜而把眼睛弄肿,后来才看到小孩鼻尖泛红,又有点闷闷不乐。

 

徐秋林放下手中换洗的衣服慢慢走到床前,那缓缓几步的时间徐秋林已经猜出了这件事的原因。郑杨杰的手机还亮着,里面是昨天比赛的回放。

 

”怎么啦,谁惹你生气了?”徐秋林走到床边坐下,接着给郑杨杰倒了杯温水。“起来把水喝了。”

 

郑杨杰也不说话,只是乖乖按照徐秋林说的做。一杯温水下肚,郑杨杰靠在床头,徐秋林抚摸着眼前人的头发,或许这是比不停说话更好的安慰方法。

 

“徐秋林,我想赢。”

 

是郑杨杰先说的话,果然是因为这件事,徐秋林没猜错。他熟练的把郑杨杰拉到自己的怀里,两个人靠在一起。

 

初秋的天有点凉,可能是自己忘了关窗户,晚风吹进来让郑杨杰不自觉地打了个寒颤。

 

“冷就多穿点。”徐秋林把床上的被子裹在两人身上,他轻轻地拍着郑杨杰的背,好像在哄小孩。

 

“我知道自己还有不足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为什么大家都来开我,我每次只能一遍遍的说着对不起。”

 

“那当然是他们瞎咯,你这几场这么carry还怕他们。”

 

郑杨杰觉得徐秋林又在逗自己笑了。“明明还有很多失误,要不然我们就赢了。”

 

徐秋林知道郑杨杰一直对自己很严格,也给自己太大压力了,他一般不会在外人面前消极,而这些郑杨杰脆弱的一面,徐秋林看的是最多的。以后还有路要走,他能做的就是引导郑杨杰调整好心态,全力以赴接下来的比赛。

 

“不会啦,你看我这不还得给您倒水呢吗?”郑杨杰又被逗笑了。“他们瞎是他们的事,我不瞎,我身边的是全世界最棒的小孩。”

 

“知道你什么意思,听的我都要吐了。”听郑杨杰这语气终于是放松了下来,顺便还赠送了徐秋林香吻一枚,换来了徐秋林的傻笑。“谢谢你徐秋林。”

 

“这不就见外了,下回再想说什么留着床上说吧。哥去洗澡了,不要太想念我。”

 

于是徐秋林就被连踢带踹的揍进了浴室。

 

“要不一起洗?挤一挤也不是不可以。”

 

郑杨杰还是赶快收手了。“我不和变态一起洗澡。”

 

徐秋林洗澡的功夫郑杨杰又躺回床上去了,今天感觉格外累。有时候郑杨杰的脑内会不自觉的想联赛磕磕绊绊的路上,有徐秋林陪着真是不错。

 

会赢的,我们会一起赢的。

评论

热度(9)